推广 热搜:   绿茶  茶园  茶道  茶叶  红茶  茶文化  普洱茶  泡茶  春茶 

八马茶业连续四年荣获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原产地茶企纳税双第一

   日期:2024-01-08     来源:中国茶叶网    作者:佚名    浏览:11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据福建省武夷山市政府和安溪县政府提供的纳税证明显示,2023年八马茶业分别成为两地茶企纳税第一。这意味着八马茶业已连


        近日,据福建省武夷山市政府和安溪县政府提供的纳税证明显示,2023年八马茶业分别成为两地茶企纳税第一。这意味着八马茶业已连续11年获得安溪铁观音原产地茶企纳税第一,连续4年成为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两大乌龙茶原产地茶企纳税双第一。
        八马茶业董事长王文礼曾表示,用“纳税双冠”做招牌,其实就是用诚信做招牌。从纳税双冠背后,不难看出八马茶业坚持用诚信经营反哺原产地,推动中国茶产业长期健康发展的探索。

        连续四年纳税双第一 中国茶标杆企业的使命担当
        2023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印发,其中提及要引导民营企业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八马茶业作为民营企业佼佼者,依法纳税,便是其实践诚信经营和积极承担头部茶企的家国情怀与社会责任的体现之一。
        走进八马茶业遍布全国的3200多家门店中,都能看到“纳税双第一”的金字标牌。经商以诚、纳税为信是企业实业报国的具体行动,恰体现着八马茶业“正”的价值观,在产业振兴路上,以纳税反哺原产地,不断为茶行业注入活力与升级,赋能中国茶高质量发展。
        达则兼济天下,换个维度来看,能够连续四年取得两大乌龙茶原产地茶企纳税双第一的成绩,也侧面反映出八马茶业高度的行业认可与核心的市场站位。
        以“企”赋能乡村振兴 立足原产地好茶构筑发展新通路
        始终深耕产区发展的八马茶业,积极响应国家大政方针,恰恰顺应着时代的浪潮。事实上,在践行“三茶”统筹发展的路途上,八马茶业的努力远不止于依法诚信纳税,更在于通过开办赛事、建设产业园、构筑平台、打通渠道等举措,多维度探索茶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解决方案。

        时至今日,八马茶业已连续四年深耕“双冠双茶王赛”,累计投入超3000万元举办茶王赛事,重奖激励茶农、茶企做好茶。成为引领茶农制茶技能提升,茶叶消费市场风向的现象级赛事。
        依托赛事为茶产区赋能的基础上,八马茶业进一步下沉原产地,在安溪和武夷山两大乌龙茶核心产区开办工厂,探索现代化智慧茶园的升级路径。其中,不久前刚刚投产的“超级茶产业园”——八马武夷山智能化生态产业园,是集武夷茶生产加工、体验观光、科研培训于一体的大型茶业综合体,带动当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为武夷山地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助力。
        作为民族茶品牌代表的八马茶业,还在全国范围内践行“以茶助农”理念,搭建起产区茶农与市场消费者之间的直通桥梁,构建一个让广大茶农、茶企共同参与的价值共创型开放平台。持续为茶产区“造血”,为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八马力量”。
        同频时代共振发展 民族茶品牌的高质量探索
        国盛茶兴,伴随着共建“一带一路”精神带动的产业外延趋势,中国茶的布局触角早已拓展到全世界。积极顺应时代大势,共振发展的八马茶业,走在中国茶出海布局前沿。
        2023年年初以来,八马茶业一方面数次亮相中外国际盛会,积极践行共建“一带一路”精神,助力大国茶叙;另一方面,接连受邀亮相联合国总部、中国驻美大使馆、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并在南非、圣马力诺共和国、意大利、瑞士等国连续举办“非遗八马·世界共享”高端中国茶全球品鉴会;与此同时,八马茶业在意大利建设中意·茶酒文化推广中心、强势进军北美市场……多维拓展中国茶的市场广度。一次次向世界传递中国茶品牌力量,掀起席卷全球的中国茶热潮。
        在“一带一路”进入高质量共建的新阶段,从中国茶到世界茶,在茶品牌发展探索上,八马茶业始终步履不停,实践着民族茶品牌升级建设的破局路径。其对诚信经营纳税的贯彻、对赋能产区发展的耕耘、对推动中国茶走出去的谋局,共同融汇成了如今中国茶品牌高质量发展的优秀范例。
        原文转自:新华财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奶白茶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陕ICP备16018667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