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绿茶  茶园  茶道  茶叶  茶文化  红茶  普洱茶  泡茶  春茶 

「聚焦2023北京茶博会」金尘茶:茶叶江湖 以“新”过招

   日期:2023-08-20     来源:中国茶叶网    浏览:117    评论:0    
核心提示:快来看啊,这个茶饮好特别!8月18日,在第十五届北京茶博会现场,黔茶展区一袋袋色彩缤纷的茶品格外引人注目。 来尝尝我们的原

      “快来看啊,这个茶饮好特别!”8月18日,在第十五届北京茶博会现场,黔茶展区一袋袋色彩缤纷的茶品格外引人注目。
      “来尝尝我们的原叶袋泡茶。不仅颜值耐打,口感也是极佳。”在金尘茶展台,金尘茶产品负责人刘一睿详细地介绍着面前的茶产品,热情邀请茶客品尝。
      “与传统热泡茶不同,金尘茶采用冷链萃取工艺。”刘一睿将茶叶置入瓶装水中,拧上瓶盖轻轻摇匀,再开盖,一缕淡淡的茶香缓缓溢出。
      “冷泡茶既保持了茶的韵味,又新颖时尚,特别适合我们年轻人。”一口清茶入喉,茶客连连称赞。
      在“高手如云”的茶叶江湖,想要脱颖而出,必须亮出看家本领。
      “求新,求变!”金尘茶品牌成立之初,便将目光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
      “对当下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关注的不仅仅是茶的口味,更在于创新。我们希望打破常规,以‘新’赋能,让更多年轻人爱上喝茶。”刘一睿说,金尘茶的灵魂,正在于“新”,通过创新升级,开发多元化的新产品形态,构建新场景和新趋势,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然而,新茶饮品牌想要在茶饮赛道中长线发展、脱颖而出,“内在”始终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金尘茶最大的优势正在于产业供应链。
      贵州茶,贵在生态,贵在干净。2021年,金尘茶投资10亿元在“云下有茶,茶上有雨”的贵州安顺投资建厂,不仅是以干净黔茶的绿色标杆故事阐释“诚实、创新、求精、守正”的品牌内核,更诠释了从茶山到工厂全产业链把控品质的贵州匠心精神。
      优质的原材料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法宝。金尘茶深根贵州土壤,将新式茶饮生产线提质升级改造,通过数字化模式,兴建深加工与茶文化旅游“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示范性茶叶智能工厂,打造了白、青、黄、黑、绿、红传统茶全新生产线,投放市场包括3款冷泡茶、6款热泡茶在内的12个单品,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扩充销售版图,提升黔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赋能贵州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们正加强布局线上线下渠道,线上实现全网有售,线下入驻全国多个城市的喜士多、全家、沃尔玛、7-11等商超便利店。同时还打造了金尘小铺线下体验店,构建消费新场景,满足消费者需求。”刘一睿说。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安吉白茶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陕ICP备16018667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