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绿茶  茶园  茶道  茶叶  红茶  茶文化  普洱茶  泡茶  春茶 

茶叶博览会共建产业交流平台

   日期:2023-07-02     来源:中国茶叶网    浏览:247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6月29日,以冀都喫茶,茗香正定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悉,展会将持

      2023年6月29日,以“冀都喫茶,茗香正定”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悉,展会将持续到7月2日。
  本届茶博会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和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汇集六大茶类,包含茶器、茶食、茶服等多种展品,同时还邀请众多知名紫砂匠人亮相,共建茶产业交流合作和共赢平台。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设置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集结全国600多家各名茶产区龙头品牌茶企,邀请爱茶人士共赴盛宴,共品茶香茶韵,彰显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茶叶
  石家庄茶博会项目经理王福镒表示:希望通过茶博会建立茶产业交流、合作和共赢平台,深度发掘河北茶文化,带动河北地区茶叶消费氛围,将茶博会打造成河北茶产业风向标。
  来自广西梧州花香六堡茶厂的郭海梅是一名茶艺师,据她介绍,为让北方“茶友”更好了解六堡茶,他们带来槟郎香、花香、木板陈仓系列等40多个品种的茶品。郭海梅表示:“展会现场可以说是座无虚席,在让参观者品茶的同时,我们也会详细介绍当地茶叶的历史文化,泡茶方法及饮茶益处。”
  来自河北正定的张鹏先生平时喜欢“以茶会友”,得知家门口举办茶博会,已经先后两次来到展馆品茶订购。他说:“茶博会像是个茶文化学习地,可以了解、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名茶,是很难得机会,通过此次展会,我更多了解了中国茶文化的精髓和魅力。”
  据悉,本届茶博会依托河北省深厚的文化底蕴,还将开展斗茶大赛、禅茶生活讲坛、燕赵茶诗歌大会等系列专业茶事活动,以现代化的方式演绎传统茶文化,为茶文化注入新元素。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安吉白茶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陕ICP备16018667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