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绿茶  茶道  红茶  茶园  茶叶  茶文化  普洱茶  泡茶  春茶 

“喜马拉雅圣茶”亮相多处展会荣获国际茶博“金奖茶叶”等荣誉

   日期:2023-05-14     来源:中国茶叶网    浏览:102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1日,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参加了第十二届四川国际茶博会,本次茶博会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中国茶叶学会、四川省川茶品

        5月11日,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参加了第十二届四川国际茶博会,本次茶博会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中国茶叶学会、四川省川茶品牌促进会等主办,共有2000家企业参展。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作为西藏自治区龙头企业应邀参展,在参展期间不仅展示了墨脱茶品牌的优势,进一步擦亮墨脱茶“有机无污染”的金字招牌,同时促进茶产品贸易,传承弘扬茶文化,加速推动了茶民增收致富。
        在展览期间,经过组委会组织相关专家分别对申报的上千家茶样的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叶底等进行品鉴,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的喜马拉雅圣茶·墨脱白茶、喜马拉雅圣茶·墨脱红茶、喜马拉雅圣茶·墨脱绿茶均荣获“金奖”荣誉、喜马拉雅圣茶·墨脱砖茶荣获“银奖”荣誉。
        通过本次展览,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喜马拉雅圣茶”品牌已实现了线上交易,后期将开展线上促销、特惠抢购、展示宣传、产品推广等活动,线下线上合理拉动产品销售。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发挥好西藏茶产业“领头羊”作用。
        在自治区、林芝市、墨脱县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墨脱县大力发展茶产业,截至目前,墨脱县建成高山茶园103个,面积1.9万亩,其中可采摘面积约1.3万亩。2021年,在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墨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成立了墨脱县茶叶产业协会,积极推进茶叶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制定并发布含茶园建设技术规范、茶叶栽培与管理、病虫害防控、茶叶采摘、加工、包装与运输等内容的标准化技术文本18项。2022年底墨脱县整合3000余万元用于实施茶产业提质增效项目,支持茶产业品质提升,带动墨脱县茶叶基础设施全面提升。
        此次林芝墨脱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叶获奖,既是对墨脱县茶叶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建设工作的肯定,也将对提升墨脱茶叶品质和品牌价值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羊岩勾青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陕ICP备16018667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