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绿茶  茶园  茶道  茶叶  红茶  茶文化  普洱茶  泡茶  春茶 

潮州市茶叶流通协会万峰服务中心成立 助力打造万峰生态茶品牌

   日期:2023-03-21     来源:中国茶叶网    浏览:15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7日,潮州市茶叶流通协会万峰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据了解,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致力于发展振兴万峰茶产业,积极为当地茶农在茶
         3月17日,潮州市茶叶流通协会万峰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据了解,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致力于发展振兴万峰茶产业,积极为当地茶农在茶叶流通、品牌建设、市场拓展、技术推广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服务,同时规范行业发展,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万峰林场党委副书记 陈贤欢:通过成立服务中心进一步打造万峰生态茶品牌,并依托保护区、林场的生态优势来推动万峰茶产业更好发展,那么我们将为茶农、茶企、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来推动茶叶流通与产业振兴相融合,走出一条生态振兴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之路。
中国茶叶网
        活动还组织开展茶叶种植、制作加工技术培训,邀请市茶农协会的茶叶制作大师们进行制茶实操展示,详细讲解单丛茶种植、加工技术。
        凤凰单丛茶制作技艺传承人 林伟良:(万峰)主要是加工工艺(不高)使茶农的茶叶质量总是提升不起(来),这次培训就是为了促进茶叶的质量提升,把茶的经济价值发挥出来。
        万峰林场 茶农 韦旭年:从晒茶、浪青、到如何炒茶、加工,他们都带来了更规范的实施操作。(努力)从根本上解决因制茶工艺不高而产生的(亏损)。让我们茶农制出来的茶能够从质量上有提升,能够把茶叶销出去。
        活动还促成采购商与茶农的茶叶交易近5000斤。据了解,万峰林场现有茶园4400多亩,茶叶年产量180多吨,产值近1900万元。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安吉白茶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陕ICP备16018667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