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茶道  红茶  茶文化  普洱茶  茶叶  绿茶  茶园  泡茶  春茶 

茶叶网:2022年第25届中国武汉茶业博览交易会

   日期:2022-07-03     来源:中国茶叶网    浏览:111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日,2022年第25届中国武汉茶业博览交易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利川红产业集团携市内19家茶企,亮相2022年第25届中国
         7月1日,2022年第25届中国武汉茶业博览交易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利川红产业集团携市内19家茶企,亮相2022年第25届中国武汉茶业博览交易会。
        当天上午,利川红展馆内人流如潮,那抹红成为茶博会上最靓丽的色彩之一。“我们一天就卖出了18万元茶叶。”利川市香湘茶业专业合作社第一次参加武汉茶博会,社长廖必勇难掩喜悦。
        利川红“红动楚天”,在汉销量突飞猛进,产值实现翻番,带动了利川市20余万茶农增收。今年,利川春茶又产销两旺,上半年已实现销售7亿多元,其中六成销往了武汉市场。
        “这次是我们第三次参加,以往都是单独来参展,要自己布置展台,这次我们只要出产品、出茶艺师,省心省力。”利川市极叶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瑛说。
        为做强做大“利川红”品牌影响力,有效整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形成完整产业链。2022年3月23日,新组建的湖北利川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航母”如何出海?利川红产业集团负责人介绍,公司将每年统筹各类项目资金3000万元,帮助茶农、茶企改造基地和工厂;统一进行“利川红”品牌推广,让更多中小茶企享受品牌红利,把有效资金投入生产;制定质量体系,采购各大茶企的茶叶对外销售,共同做大蛋糕。目前,利川红产业集团已与中小茶企签订了首批采购协议,金额超1000万元。
        “经过协商,八马、中茶等企业将在武汉门店销售利川红。”该负责人表示,今年,公司还将利用武汉帮扶恩施州的机遇,在武汉建立3家直营店,全面进军武汉市场。
        “搭上航母,乘风破浪闯市场更有信心了。”第四次参加茶博会的利川市焱鑫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正雄,点赞利川红产业集团整体服务,利川红产业集团为我们对接了武汉经开区的企业。“组团参展,加强各个企业的交流,利用这次机会,让利川红品牌可以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据悉,本届茶博会为期4天(7月1日至7月4日),汇集了云南普洱茶、福鼎白茶、武夷山岩茶等全国各地名茶,本次大会专设湖北名茶馆,恩施州、赤壁市等湖北茶叶主产区政府展团携恩施硒茶、恩施玉露、利川红、赤壁青砖茶等区域公用品牌强势出击,助推湖北茗茶香飘四方。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陕ICP备16018667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