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茶道  红茶  茶文化  普洱茶  茶叶  绿茶  茶园  泡茶  春茶 

2022年全省茶叶行业工作会举行 湘西州获得多项荣誉

   日期:2022-05-29     来源:中国茶叶网    浏览:210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8日上午,2022年湖南省茶叶行业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在长沙举行。全省14个市州,58个重点产茶县(市区)政府、农业
         5月28日上午,2022年湖南省茶叶行业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在长沙举行。全省14个市州,58个重点产茶县(市区)政府、农业农村局、供销社、茶叶局(办)负责同志,省市县行业组织、科研院所代表,省市茶叶龙头企业负责人近300人参加。
茶叶
        会议对2021年茶叶产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在2021年度湖南省千亿茶产业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典型作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我省茶叶产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茶
        会上,湘西州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史春枝代表湘西州作了题为《以茶立业 以茶兴业 打造湘西百亿茶产业》的典型发言,湘西州茶叶办、湘西州茶叶协会、吉首市供销联社、吉首市茶叶协会、古丈县茶叶局、永顺县茶叶协会等获得2021年度湖南省千亿茶产业建设先进单位,潘春新、李嘉慧、王少甫等三人获得2021年度湖南省茶叶行业组织系统先进工作者,彭云、涂洪强、易强、姚花平等四人获得2021年度湖南省千亿茶产业建设先进个人。
茶叶行业
        2021年湘西州茶园面积居全省第一,综合产值77.58亿元,全州涉茶人员超过50万人,基地遍及全州96个乡镇,898个村,拥有各类茶叶经营主体850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7家,州级龙头企业33家,规模以上企业13家,国家示范社7家,省级示范社13家,全州茶叶年加工能力超过3万吨。今年湘西州春茶产销两旺,产量5712吨,干茶产品产值达到31.7亿元。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积分兑换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陕ICP备16018667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