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动态
安顺市2022年茶叶技能大赛暨普定县第五届“朵贝贡茶杯”技能大赛胜利闭幕
2022-08-01  浏览:254
         7月29日,安顺市2022年茶叶技能大赛暨普定县第五届“朵贝贡茶杯”技能大赛在普定县化处镇水井村胜利闭幕,贵州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魏武,安顺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郑秀梅,安顺市总工会副主席邹荣华,普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贺正慧,普定县政协副主席、化处镇党委书记罗小东出席闭幕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茶青采摘、手工制茶、斗茶比赛一等奖(金奖)6名,二等奖(银奖)12名,三等奖(铜奖)18名。其中来自普定县的陈小琼和马颖分别获茶青采摘组金奖和制茶赛绿茶组一等奖,西秀区姜兰获制茶赛红茶组一等奖,普定县万树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斗茶赛白茶组金奖,关岭东关茶叶种植有限公司获斗茶赛红茶组金奖,贵州谢孃孃茶叶开发有限公司获斗茶赛绿茶组金奖,大赛闭幕式举行了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此次大赛展示了安顺茶叶制作人才高超的制作技能和水平,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道德风尚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彰显了安顺市茶产业队伍敢于创新、勇于拼搏、专注投入的精神与热情,成功实现了“搭平台、展技艺、促交流、育人才”的比赛目的,为进一步“做优茶品质、做强茶品牌、传承茶技艺,弘扬茶文化”凝聚了力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