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动态
济南槐荫区开展茶叶市场专项检查
2022-05-25  浏览:124

        夏日炎炎,正值茶叶消费旺季,为保障辖区茶叶质量安全、价格公正,让消费者喝上放心茶、实惠茶,近日,济南市槐荫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茶叶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由槐荫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唐四光带队,价监与反不正当竞争科、食品安全协调科协同,各属地市场所参与,各科所立足工作职责,共同对辖区四大茶叶市场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经营资质、明码标价、价格欺诈、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等情况,严禁销售“三无”茶叶、虚假宣传、商标侵权、未明码标价、串通操控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于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督促相关业户及时整改。
茶叶市场
        针对本次专项检查,该局同步开展茶叶专项抽检工作,共计划抽检200批次,目前抽检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下一步,槐荫区市场局将继续加强对茶叶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指导,帮助企业纾困,规范经营行为,净化茶叶市场环境。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