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动态
白送茶叶?小心骗局-开奥迪奔驰的“老板”商场停车场白送茶叶
2022-05-15  浏览:143
         “这茶叶我实在带不走,看我们有缘,就送给你了!”“做生意送的礼品,这领导怕影响不好,没有收,你看购物小票都还在!”开着奥迪A8的“老板”在购物中心停车场找人“帮忙处理茶叶”。5月14日,重庆市民蔡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4盒茶叶一开始是说送我,我觉得不好意思,还是花500块钱买了。”
茶叶
        日前,市民蔡先生在渝北光环购物中心停车场取车,刚打开车门,一辆奥迪A8轿车停在了蔡先生的小轿车前面。蔡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回忆说,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跟蔡先生寒暄几句后,准备“送自己几盒茶叶”。事后,蔡先生按名片上留的电话打给对方,没想到电话是空号。蔡先生把茶叶包装拆开,茶叶很一般。“我根本不认识他,是不是被骗了?” 蔡先生说。
        在重庆执业的律师李力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蔡先生这种情况属于消费纠纷,还不构成诈骗,对方没有采用威胁、恐吓等手段,茶叶依然是茶叶,蔡先生也支付了500元购买,只是档次可能低于预期,只能算是消费纠纷。”李律师提醒市民:“此类假冒各类企事业机关高管等身份,开着豪车在停车场、高速路服务区等地方,以手中有礼品、物资等急需出手,以次充好骗取钱财的行为,广大市民不要轻信。”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