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动态
中国(福州)茶生活博览会暨“福茶杯”福建省(百姓茶、放心茶)茶叶大赛
2021-12-01  浏览:1215
 
        茗动榕城冬意浓。伴随着冬季的到来,首届中国(福州)茶生活博览会暨“福茶杯”福建省(百姓茶、放心茶)茶叶大赛(以下简称“茶生活展”)将于12月10日-12日在福州举办,给多重风险挑战下高速发展的中国茶带来了暖意和期待。
        福建历来是中国茶叶消费重镇,是中国茶叶市场的风向标。福建的茶叶消费需求和消费水平引领业界,是茶叶推广和销售的重要窗口,更是品牌茶企抢滩布局的首要局点。
中国(福州)茶生活博览会
        汇八闽好茶,聚四海宾朋。茶产地、茶美学、茶空间,一场具有政府公信力、行业自治力、资源聚合力、科技推动力和文化影响力,为传统茶产业赋能助力的茶业展会,正向大众进一步展示福建茶文化的地理灵性、创制繁多的茶类和奇特的品茶技艺,也将见证福建茶的高质量发展。
        十大展区,唱响茶界赞歌
        今年,福州正式获批国家级都市圈,正大踏步迈向国家中心城市之列,消费潜力巨大。本次展会首次在福州举办,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通过定位大众消费、公务用茶、聚焦企业定制市场,吸引2000+企业现场采购,同步拉动C端消费。
中国(福州)茶生活博览会
        本次展会预计规模10000平米,规划十大展区,包含品牌茶叶区、地理标志茶产区、茶空间创意区、茶文化区、包装设计区、茶器茶具区、加工机械区、茶点茶食展区、潮流茶饮区、直播专区,各个展区都独具特色。其中大批有影响力的区域公共品牌将联袂登场亮相,包括:安溪铁观音、柘荣高山白茶、武夷岩茶、光泽干坑红茶、福鼎白茶、大田美人茶、松溪九龙大白茶等。谁将是展会现场最受欢迎的产区展团?
        另外,本次展会通过“延伸+跨界”的方式, 邀请多位知名设计师,共同探索茶事与生活美学的边界。美学+空间,打造茶产业的“宜家”,家居、软装、文创…品茶论艺,休闲娱乐,情感交流,浓浓市井味,人间烟火气,享受茶生活,赋能茶产业,开启空间美学盛宴。
        模式升级,机遇换新
        本届展会举办方福茶网,在其平台植入展会信息,为品牌赋能引流,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形成完美的一站式商业闭环,实现流量变现以及营销转换,充分发挥其平台效应。
中国(福州)茶生活博览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拟邀约20个茶行业网红及本土自媒体网红进行专业和区域等多维宣传,通过头条、抖音、朋友圈、小红书、福茶网、央视网、说茶等线上平台,结合线下传统媒体矩阵宣传,带来60000000次累计曝光量,35000+人来场观众。全媒体覆盖传播,为茶产业提供多渠道、多层次推广模式。
        丰盛活动,点缀魅力茶界
        与此同时,展会期间福建省(百姓茶、放心茶)茶叶大赛颁奖仪式、地理标志茶产区推介及招商大会、数字茶生活发展论坛等10多项精彩活动将同期上线,助力茶行业各领域专业人士分享行业前沿资讯,共同探讨茶产业发展。
中国(福州)茶生活博览会
        “说茶”作为本次展会官方合作媒体,也将与其他媒体同行一起,及时为各位茶友们奉上展会的各类最新讯息。
        品百家香茗,赏悠扬茶文化,析现代茶美学,享千万乐购优惠,引领“福茶”新风尚,竞风流,沁茶香,品茶韵,尽在中国(福州)茶生活博览会。12月10日-12日,福建福州,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