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动态
东和茶仓,打造安全、高效、专业的普洱茶“高端私家茶叶保管箱”
2021-12-01  浏览:111
         2018年,“山竹”台风肆虐广州,致使茶商损失惨重,粗略估计损失茶叶价值达上亿元,许多被水泡坏的普洱茶只能当作垃圾被一车车地运走。
        2020年,中国最大的茶叶市场——芳村某一茶叶仓库发生火灾,原因是茶叶集中存放的仓库消防措施不到位,线路老化,没有定期检查等因素导致这一事故发生……
        无论是天灾还是人祸,一系列惨痛教训,让普洱茶商再度意识到一个专业的普洱茶仓可以更好地保护茶叶,帮助茶叶越陈越香,越放越值钱!纵观目前茶叶市场上,真正专业的普洱茶仓储服务就是东和茶仓!
东和茶仓
        东和茶仓,打造安全、高效、专业的普洱茶“高端私家茶叶保管箱”
        东和茶仓是东和茶叶旗下核心业务板块之一,东和茶仓的出现,凭借卓越的表现获得行业认可,不仅是对普洱茶存储需求的满足,也是其用心服务好客户的初衷以及专业的执行能力,真正赢得了市场认可。
        为了确保让客户避免经济的损失和存放的安全,东和茶叶选择与中银保险建立战略合作。即中银保险承接东和茶仓的茶叶仓储保险,每一件在东和茶仓存放的货品,在存放期间因发生意外事件造成的损坏,均可赔偿。双方的携手,为广大客户的茶叶货品提供了双重安全保障。
        我们知道,仓储被誉为“普洱茶的第二次生命”,普洱茶储存对环境要求很高。东和高端客户私家茶仓保管服务,严格保证自然干仓陈化,确保在温度不超过30℃和相对湿度保持在70%以下的自然通风环境下保存,从温度、湿度、通风、无异味等诸多要素,严格遵守普洱茶的仓储条件。
        随着公司不断开拓新的业务形态,东和茶仓还优化升级传统仓储管理模式,引入WM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打造专业的智慧仓储管理模式。
东和茶仓
        东和茶仓,打造安全、高效、专业的普洱茶“高端私家茶叶保管箱”
        专业的普洱茶“保管箱”,就选东和茶仓!这已经成为业界共识。
        东和茶仓以“私人茶叶保管箱”的好口碑立足于行业发展,用品质、信誉赢得了无数客户的尊重。未来,东和茶仓还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仓储服务,保障买卖双方的货品安全,助力中国普洱茶流通。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