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动态
杨少海出席茶叶所与资环所工作交流会
2021-01-20  浏览:1376
         为进一步加强院兄弟所之间的沟通,共同提升研究所工作水平,1月18日上午,茶叶所与资环所在资环所一楼会议室开展工作交流。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副院长杨少海到会指导。会议由资环所副所长顾文杰主持。
        会上,资环所副所长顾文杰和茶叶所所长唐劲驰分别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所的党建、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科技开发、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杨少海出席茶叶所与资环所
        杨少海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工作交流的意义,并对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锻造团结有力的领导班子,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实现高水平的管理服务;二是要主动谋划,积极思考,做好顶层设计,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要重视学科建设,着力形成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学科布局;四是要营造有利于创新的生态环境,积极弘扬正能量,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合力共促发展。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