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动态
第12届北京茶博会11月20日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
2020-11-15  浏览:1428
         万事俱备,就等你来!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暨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将于11月20-23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3、11号馆开展!
        本届北京茶博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马连道建设指挥部联合主办,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800余个,分为普洱茶展区、白茶展区、红茶展区、黑茶展区、青茶展区和知名品牌展区、紫砂壶展区、茶文化展示区等,贵州展团、安康展团、五指山展团、保山展团、台湾展团等多个知名展团齐聚,大益、龙园号、中茶普洱、绿宝石、天润等数百家家知名展商云集,展出茶叶、茶服、茶食、茶深加工产品、茶具工艺品及紫砂等万余种产品。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青年国际茶会之中国-俄罗斯茶会、2020中国茶冲泡大师精英赛【北京站】、第五届亚太茶茗大奖颁奖仪式、“2020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中华茶文化(茶产业)全球推广”全国产区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中国茶叶出口贸易论坛等丰富多彩的茶事活动。
        北京茶博会自2011年开办至今,始终以其专业的展会形式、高端的行业交流、深厚的茶文化展示,丰富的茶品展销和精彩的茶艺表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被视为京城每年一度的茶界盛会。
        在本届茶博会将为北京茶客们带来一场集视、听、味、触、感之极的茶盛会。除了品茶购茶,茶友们还可参与现场各种有趣活动,学习茶叶知识,体验茶道茶艺。
        关注”北京茶博会”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参观门票。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