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动态
“寻茶中国”全国名茶网络评选揭晓 海南海垦茶业集团荣获多项大奖
2020-11-15  浏览:332
         近日,海南海垦茶业集团旗下白沙茶业公司、定安南海分公司和保亭金江五指山分公司在参加“寻茶中国”全国十大名茶网络评选中,前两家荣获金奖、后一家荣获银奖。
        据了解,为提升茶叶品牌及企业的知名度,打造茶叶产业文化特色,通过对各类茶叶品牌、创新产品的宣传、线上线下产业推广,将产品与文化紧密相连由此打开新的市场,带动茶行业发展,由北京华艺之声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寻茶中国”全国十大名茶网络评选活动。
中国名茶
        本次评选活动分以下三个阶段。直播展评阶段:相关茶企提供茶样及相关资料,初审通过后,组委会通知参赛单位参加“寻茶中国”网络评选活动。评委组由我国权威专家组成,本次活动以评委在直播间现场品鉴、现场点评、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并全程网络直播,以保证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和公开。组委会专门设立“综合展评平台”方便各参赛单位观看直播评选,并交流学习。网络投票阶段:组委会设立“综合展评平台”并展示提供的茶样及相关文字资料,全国网友均可点击查看,并进行人气投票。最终成绩根据“评委打分”+“人气评选”两项票数相加,按得票高低顺序产生相关奖项。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