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商茶农
万源市成功举办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茶叶生产技术培训会
2020-11-04  浏览:437
         近日,由万源市茶叶局举办的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茶叶生产技术培训会在石塘镇瓦子坪村举行。万源市茶叶局副局长童小军,瓦子坪村支部书记付华尧主持会议,来自瓦子坪村的茶农共250人参加培训。
        培训时,原茶叶局农艺师张正中进行了茶叶知识讲解,并对秋冬季茶园管护、茶园肥培管理、幼龄茶树培育等技术与茶农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会后,万源市茶叶局向每位参加培训的茶农发放补贴和茶叶专用有机复合肥,进一步保障茶农生产物资的供应,参加培训的茶农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历时5小时,内容涵盖秋冬季茶园管护技术等多方面知识,在提高茶农茶叶生产技术水平的同时,为万源市茶叶产业发展提供支撑,确保产业发展取得成效,促进万源市茶产业向着更高水平、更高效益、更高价值发展。(万源市茶叶局)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