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茶道
茶道,重如脱墨,柔似清风
2020-06-08  浏览:1677

        茶是一种品格,茶是一种情怀,茶也是一种历史上游涓涓而流传承至今的文化。古籍有载、茶文化开始于汉,盛行于唐。上能品华夏五千年的悠美河山,下润泽传承者的品调和心田。
        常言道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意之所指人出来混,只喝酒不品茶,最多搞搞小生意,要想历史铭记,跨世纪留名就一定要会品茶。
        早起一杯清香的蜜桃乌龙茶,带给人一天的好精神,助我们更好的工作。末了一杯浓香的原茶,呵护一天的疲惫 ,茶已是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一杯蜜桃乌龙茶,既有碧潭飘雪的芬芳,也有来自水果的恬淡,口感轻柔,唇齿留香。让身心感觉宛如有来自生命女神的抚慰。
茶道
        一副浓香的原茶,解乏消盹,感觉思游四海,贯旷古今。好似穿越了万径千山,抵达了凌云之巅,俯览从古至今的万水千山,思念流转,回味悠长,明眸,睁眼。数千年的风景壮阔、美丽,一幕幕脱墨而来的画卷顿觉神威万重自脑海中袭来。
        恬淡温润的飘雪,入喉清甜,回香缠绵,好似身处幽静清凉的山涧。酒香不怕巷子深,自然女神山中来。感觉像化身成了自然的一部分,能够感受到那遥远的美丽和芬芳。仿佛自己是一花一草一树木,尽情沐浴在春天的温暖中。
        茶比起其他的饮品,更加突出健康。有清香,也有厚重,就像女人一样婀娜多姿。不过这两样我们都要会品,因为她(它)们都让人觉得分外雅致,可爱呢。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