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商茶农
干净黔茶·全球共享——梵净抹茶·香溢天下”主题活动
2020-05-27  浏览:1637

        5 月28日至29日,铜仁市将在江口县举行第12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铜仁分会场“干净黔茶·全球共享——梵净抹茶·香溢天下”主题活动。
江口举行茶叶大会
        据悉,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动员大会“冲刺90天打赢歼灭 战”和省领导提出的“只要蔬菜、春茶等农产品5、6月份卖得好,农民脱贫就有了坚实基础”的指示精神,按照特色办会要求,以茶叶销售为主题,结合铜仁市茶叶目标市场渠道建设,采取小型化、分散化方式,配合第12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主会场组织开展铜仁市产销对接系列活动。该活动也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促进梵净山茶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活动将通过晒茶、采茶、品茶、赏茶、卖茶、我有梵净山下一亩茶、铜仁市春茶采购商大会等活动,集中展示梵净山茶丰富的产品和品质魅力,通过邀请“战役显大爱·五色秀多彩”的天使白、卫士蓝、志愿红、环卫黄、迷彩绿代表等参加采茶活动进一步推广梵净山茶。同时还将邀请茶叶界专家、经销商、大众消费者、省内文化界人士进行茶叶现场品鉴活动并进行直播带货。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