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动态
陕西省茶人联谊会 对接紫阳茶旅游 打通最后一公里
2019-06-20  浏览:1593
         中国城镇在线安康讯   6月14日至15日,全国著名茶文化专家、中国茶研所茶叶审评师、陕西省茶人联谊会会长韩星海,带领西安扩盈信息公司总经理何光兰、节点旅行公司副总经理许丽等人,前去安康紫阳县进行实际考察,商讨茶文化旅游项目深度合作等业务,受到了该县政府和旅游部门欢迎,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近几年来,省茶人联谊会在致力于陕南茶乡精准脱贫工作中,大力推进茶人茶事、茶乡茶品、茶旅融合、市场营销等相关业务活动开展,多方牵头,联合组织过多次茶乡文化旅游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了将此活动在创新发展中坚持长期做下去,形成规范化、市场化、品牌化,这次本会选择了实力比较雄厚的西安扩盈信息公司这支旅游业务营运团队,并且本着“诚实、宽容、创新、服务”为宗旨的企业精神,携手合作开展有文化、有生活、有情调的茶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其首要目标选定的就是好山好水有好茶的紫阳县。在两天时间里,他们在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龙安、县文化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夏开松、秦怀旅行社经理徐春平等人陪同下,先后考察了焕古茶镇、五省会馆、富硒茶陶博物馆以及新农村建设中的示范镇村 “农家乐”、茶园、茶馆等方面,所到之处,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具备了茶乡旅游的良好环境与基础条件。正如徐春平诗中言到:“千里汉江文笔山,一城云雾半城仙。得此人间真福地,何须身外求金丹。”为此,县上还邀请来本县茶叶相关人士一起进行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提供给对方在拟定选择线路时决策参考。带着喜悦和收获的信心,西安扩盈信息公司正在抓紧制定线路,组织客源,做好启动此项活动的准备工作。                                              
        为了将此事落到实处,紫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陈莲、副县长田鑫等领导十分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提供服务,促进茶旅活动早日实施。为此,陕西省茶人联谊会会长韩星海在座谈会上强调指出:紫阳茶叶要发展、茶旅融合要突破,双方都要站在一个很高的层面,忠诚合作,打通最后一公里,把开辟出来的茶文化旅游线路,要深入持久地做下去,力争将茶叶之乡的紫阳,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爱茶人的心灵家园和茶学、休闲养生的基地。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