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临沂)国际茶博会启幕-名茶盛宴
2019-06-09  浏览:479
       2019第13届中国(临沂)国际茶文化博览会7日上午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1/2号馆)启幕,展会将持续至10号,第二届山东佛事展同期举办。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集齐了六大茶类的各地名茶。沂蒙绿茶、云南普洱、湖南黑茶、广西梧州六堡茶、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大红袍、台湾冻顶乌龙、阿里山高山茶、福鼎白茶以及斯里兰卡红茶等。更有金丝皇菊、苦荞茶、枸杞茶等保健茶,可谓是一场名茶盛宴。
      来自69个茶产区的上千名参展商大多有自己的茶叶基地,有自己的品牌,从茶树管理到茶叶的炒制,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采购商和消费者在茶博会上可以品尝到口感好质量高的好茶。
      有好茶必须有好壶。今年茶博会上,多名来自宜兴的紫砂大师携带最得意的作品来与采购商和临沂茶文化爱好者交流。上好的紫砂泥,流畅的线条,优美的造型,一把好的紫砂壶如同一位有生命力的伙伴。茶的芬芳配上紫砂的含蓄温润的香气,尝一口沁人心脾,茶博会用心为每一位采购商和消费者打造良好的体验。
      此外,茶博会上还有陶瓷、红木家具、书画、珠宝玉器等多种展品,市民们可以在茶博会上享受茶的馥郁,红木书画的书香静美,还有珠宝玉器的沉稳艳丽。
      开幕当天,“情浓端午 体味茶香”主题活动也同时举行,来自30个家庭的父母带孩子孩子走进本届茶博会,了解茶文化,学泡茶、敬茶,培养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学习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为了增强互动,也为了让更多更好的参展商脱颖而出,本届茶博会还将组织第二届寻找“临沂最牛茶人”、临沂首届全国评茶员技能邀请赛、2019第13届临沂茶博会“临沂人气王明星茶馆”评选活动、临沂首届“评茶员、茶艺师”邀请赛暨“原产地、放心茶”评选活动、临沂澜沧古茶盲品大赛等。高规格全品类产品,全民互动,第十三届茶博会,一场席卷沂蒙大地的茶文化盛会即将开启。
      临沂茶博会是由青岛海之星商务会展有限公司策划主办,并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临沂已经有良好的口碑。临沂茶博会的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程度已大幅提高,被业界誉为鲁南苏北地区茶界的顶级交流盛会。临沂茶博会品牌效应也不断显现,参展企业的品质越来越高,为广大市民、茶商茶友在中华传统文化品位和文化消费鉴赏能力的提升等多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发表评论
0评